Blog 一个新的开始,以前的Blog还在openshift,换了域名leftleghu.hzpub.com 不能访问?要翻墙唉!

新的开始


现在寄居在 Github,相对于以前的地方有如下好处:

  • 免费,完全免费
  • 稳定,相对于之前的 cloudfoundry appfog openshift,一圈用下来,应该会更稳定.
  • 速度快,虽然都在国外,但 cloudfoundry appfog openshift 因为某些原因都是龟速.当然静态的轻量级也是其中一个原因.
  • 至上次刷票事件以后,Github 的经历,至少目前来说被xx的可能不大.

需要注意的地方:

  • 因为是静态的缘故,写博客就没有以前那么方便了,还需要操作 Github,如果你也想放在Github的话.
  • 其他的,或者具体的,提供几个关键字: gor ruhoh markdown markdownpad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